胡不归

我是图图小淘气,面对世界很好奇,我有问题数不清,咕叽咕叽冒不停。

TFBOYS 今天你乌鱼了吗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你们知道我已经准备退圈了吗?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别提了,我已经被学校劝退了

我不是小矮人:呵呵,哥们儿我169

我不是小矮人:厉害吧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千玺,狠还是你这个狠

我不是无业游民:突然觉得我这个不足挂齿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你这个简直是杀人诛心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你啥时候缩水了😏

我不是小矮人:呵呵,无语了

我不是小矮人:虽然有关我的尊严

我不是小矮人:但我觉得源儿最惨,直接被学校劝退了可还行

我不是小矮人:想当初,他为了上那个学费了多大劲啊,真是什么话都让他们给说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所以,他们是亲眼所见是吧

归国即辍学哒咩:真是互联网人均福尔摩斯

归国即辍学哒咩:连伯克利的英文都打错。。。没话说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我教授都还没催我呢

归国即辍学哒咩:他们就这么急着送我走啊,无语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诶呦,源儿,我可和你说,他们啊是真的急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你刚出国那段时间他们才狠呢

我不是无业游民:都有《超少年密码2》剧本找我和千玺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还特地找了个和你风格差不多的捧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兄弟情通稿都写好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我趣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挺有意思的

我不是小矮人:你知道我和王俊凯在里面啥角色吗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啥角色

我不是小矮人:你的小跟班,真的兄弟,那主角光环简直逆天了哟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哟哟哟,还小跟班呢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有多逆天啊,还能长生不老啊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哈哈哈哈,你说到这我就想起来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我看完这个剧本,对这个高光人物的评价是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是不是他去缅北被嘎了腰子,第二天就能长出来哈哈哈哈

归国即辍学哒咩:你们怎么没和我分享啊

归国即辍学哒咩:简直太好玩了,都给我气笑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压根儿就没放心上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当时和千玺笑笑就过去了,而且那时候不正好我在赶毕业论文,千玺在剧组闭关么,谁顾得上那玩意儿,倒霉催的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对了哥,上次你说要整顿工作室的呢

归国即辍学:怎么样了,还顺利吗?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诶,要不是他们做的太过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我也舍不得开除他们,已经开始倚老卖老了,说都说不得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当年一起奋斗的热血都消磨殆尽了,工作都让新人做,剧本也丢了好几个,反正查出来各种奇葩都有

我不是小矮人:你那有几个我也是真看不下去,就我上次和你说那个,真的,开就开了吧,万一哪天出事你还蒙在鼓里不知道啥情况呢

我不是小矮人:最后都处理妥善了吗?交接的怎么样?没提什么过分要求吧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还能怎么样?只能破财消灾啊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总比一直待在我这吃我的喝我的好吧,这也不是重点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倒不是我小气,每次回公司看到他们那样你都来气,噢不对,回公司都见不着人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我在外面忙,他们躺家里享福,指望我给他们打工呢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不谈了不谈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闹心呢

归国即辍学哒咩:诶,不聊这些不开心的事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最近真的太危险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你们把手上工作暂时停一停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别冒险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正好在家多休息休息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同意,我也是这么想的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正好这次肃清结束后,给他们放个假,把工作放一放,先把新团队组起来再开工

我不是小矮人:好

我不是小矮人:我们回去都开个小会,再商量商量具体的细节

我不是小矮人:上次推荐给你的那个宣发团队怎么样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还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啊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之前一直下不了狠心,这次也是,诶,有个了结吧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好啦好啦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怎么又聊回头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都说了不聊工作了好吧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多大点事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听我的,嗨起来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我们线上K歌吧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不是哥们,你看看几点了现在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不睡觉的夜猫子

我不是小矮人:源哥肯定又失眠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我看他是欠收拾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哥,你都不知道我刚看见什么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真的太邪门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哟,还有你王大胆怕的东西啊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说来听听

归国即辍学哒咩分享了一个视频

我不是小矮人:我坚决不承认我们跳过这个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易烊千玺你是不是被营销号冲昏了头脑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什么叫没跳过这个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这歌根本就是后期重配的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我们的粉丝真的是越来越有才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哥,我看了好几个这种视频了,已经被洗脑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我现在都怀疑我们有没有跳过这个歌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真的,太上头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……

我不是小矮人:该说不说

我不是小矮人:咱仨这动作是真丝滑

我不是小矮人:又蹦又跳的

我不是无业游民:诶呀,好汉不提当年勇啊

我不是无业游民:现在是跳不动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感觉这支舞是我此时舞蹈表演的巅峰时刻了,不能再高光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看看你源哥那矫健的身姿

归国即辍学哒咩:诶,真怀念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咳咳,是谁当初哭得要死要活不想练舞了的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反正不是我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是谁当初压腿压到抽筋,脸都扭曲了的

归国即辍学哒咩:……你

我不是无业游民:……你没有吗

归国即辍学哒咩:…

我不是小矮人:嗯,你俩都哭了,老惨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……

归国即辍学哒咩:……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小千千你变了,你不爱我了

我不是小矮人:我什么时候重回一米八我什么时候再爱你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呜呜呜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感情淡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…你俩可真幼稚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把你的奥特曼头像换了再和我说话

我不是小矮人:+1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咳咳,今晚没有烧烤吃了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哥哥哥哥哥哥

归国即辍学哒咩:诶呀,开个小小的玩笑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别当真呢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弟弟我知道你最最最好啦

归国即辍学哒咩:我还想吃上次那家烤羊排好不好

我不是无业游民:看你态度那么诚恳的份上,放你一马

我不是小矮人:源哥,我去接你?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好啊

归国即辍学哒咩:你不是最近新换了辆车嘛,我还没坐过呢

我不是小矮人:OK

我不是小矮人:带你去兜风

我不是无业游民:那就早点出发吧

我不是无业游民: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我还等着你俩过来一起拼高达呢

我不是小矮人:我现在就出门

我不是小矮人:二十分钟

我不是小矮人:炸串店门口等我

归国即辍学哒咩:一会见了

我不是小矮人:嗯

我不是无业游民:我先去点菜了噢

归国即辍学哒咩:好,再买三杯奶茶,我都好久没喝了

我不是无业游民:好嘞,我的小少爷


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