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不归

我是图图小淘气,面对世界很好奇,我有问题数不清,咕叽咕叽冒不停。

王俊凯 你好少年

我们曾是少年,我们仍是少年。

今年是我们的第十年,都说过半时间就快了,五周年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写非虚构成长,现在我们都长大了,都已经要奔三了。


我曾经很害怕我们会走散,面对未知,我并不能完全肯定,也许有一天我们就突然走散了,怎么找都找不回来。成长路上有太多变数了,被迫又或是迫不得已,身不由己才是常态。我们慢慢地已经变成了一个合格大人了。


想想时间真的好快,十年弹指一挥间,十年之约近在咫尺,那曾经我们幻想过的十年终于还是来了。曾经期许着十年后的我们,是不是事业有成,是最佳偶像团体,还是去做了演员,主持人,又或是歌手。那时候,我们幻想着美好的未来,人心情愉悦的时候,确实会忽略一些负面的东西,比如成长的代价。


我不知道现在的我们算不算已经付出了成长的代价,毕竟我们也只能算是新人,刚刚才专注于自己的赛道,从学校毕业,回到社会中。


其实我也清楚,我们三个人分开发展是必然的,毕竟不可能永远让我们三个平均分配资源,我们只有主动进入市场,才可能尽早拿到主动权,而不是被动地被选择,被安排。况且,市场竞争太激烈了,靠公司根本靠不住,我们得到的建议都是尽早成立自己的工作室。


说实话,刚开始很不适应,我习惯了身边有两个人,习惯了那种安全感,一个人的时候未免有些失落,我常常想,他们现在在哪一个城市呢,他们在干什么呢,他们有想起我嘛。以前我们仨天天黏在一起,习惯了彼此的存在,分开太难了。


但少年心事来的快去的也快,快节奏的生活让我马不停蹄地从这个城市奔波到另一个城市,连轴转的工作安排让我第二天醒来都不知道是在哪个城市 。


说起来,我已经几年没有回过家了,即使是春节,工作安排也是有的,缺失了家的温馨的春节索然无味,我一个人住在空荡荡的公寓或是酒店,早早睡觉,早早起床,然后开始工作或是发呆。


这并不是我曾经想要的生活,可我还是走到了这一步,好像是冥冥之中,又好像是我们自己做出的选择。


虽然有过后悔,但我已经走到了这一步,开弓没有回头箭,我只能继续往前走。看不清的未来,要坚持久一点。


我们的关系好不好我们很清楚,可镜头就是会曲解或放大一些东西。


粉丝出于爱和护短无休止地争吵,真的假的说的有鼻子有眼,我强迫自己不去看,但还是没办法不去在乎,大家没有被网络暴力的经历,所以不知道那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坚持,即使我们早已释怀说服了自己,但内心的别扭和膈应一直挥之不去。那些冷冰冰的语言躺在屏幕上,却如同一把刀扎进心脏,密密麻麻的疼,密密麻麻的苦涩泛上心头。


是这样吗?真的是这样吗?为什么呢?应该是这样的吗?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知道,我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,却又自虐地希望我什么都清楚,那样我才能保持清醒,保持理智。从我出道开始,我就知道我以后会走一条什么样的路,没有人能告诉我我该怎么走,只有我自己能决定。


我,王俊凯能走到今天,仰仗各位的喜爱与支持,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偶像,不是成熟的演员,大家的喜爱与认可受之有愧,希望未来的自己能交出令大家满意的答卷,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喜爱,也不辜负自己的努力与坚持。


还有一点想和大家说的是,我是一名独立的艺人,我的一些事可以自己决定,也能够自己处理。


希望大家在给予一些意见的时候,能有所限度,包括在网络上的发言,非必要不要戾气太重,娱乐就是要自己开心,如果追星让你不开心了,你完全可以及时止损,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,不要为了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为难自己的情绪。


大家都知道,有一段时间我的状态不太好,身体出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,但正是那一次的修整,我的心也在被治愈着。

因为生病,平时因为工作联系不算多的两个弟弟都飞回来看我,陪我玩高达,给我做饭吃,一个唱歌一个伴舞,虽然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我们却总是很珍惜的,毕竟成年人的时间不是自己的。我们的就更不是了。


跨年晚会引起的争议我觉得就这样吧,大家不用再争吵了。是不是真唱我们都心知肚明的,你永远也叫不醒装睡的人的,不用多费口舌,浪费自己的时间。


反正我有底气说我就是真唱,他有底气说他不是因为嫉妒心作祟嘛。


和不是同一水平线的人争吵是没有意义的,我做好我该做的,就是最好不过了。


也希望大家能把心态放平和,就算不是在娱乐圈,职场里这些事都是不见怪的,没有必要太放在心上,生活像弹簧你弱它就强。


而且,网络环境的恶化大家都看在眼里,大家尽量以理服人,用真诚打败一切质疑。


承受这些压力其实是属于我工作范畴以内的事,我已经出道有十年了,风风雨雨,你们看得到的挫折和你们看不到的无奈我早都照单全收了,真的非常感谢所有关心我喜欢我支持我的朋友们。


有人站在身后的这种安全感真的很好,再一次感谢大家。


如果可以,我希望这些无可避免的伤害的范围可以降低到最小,他们都是冲着我来的,我也早已经百毒不侵了,大家也不需要太多地给予他们关注,当他们发现自己的瞎蹦哒没有得到他们期待的关注的时候,他们自然而然地就会逐渐消停了。真的不需要大家浪费自己感情去给自己找不痛快, 那样我也会有些愧疚的。


当然我也知道,等我发出这篇文可能会遭受更多的质疑,会有人说我卖惨啦又当又立啦,其实我并不害怕面对这些异样的声音,能够听懂我真正想表达什么的人应该不会产生这些疑惑,也不会被一些不实言论或偏激言论所迷惑。


我说过,我问心无愧。我希望大家从我们这里得到的是正能量的东西,生活中的负面情绪已经够我们消化的了,没必要再为了三言两语再有一些情感输出,内耗自己。希望大家都是开心愉快地追星。


最后的最后,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,平安喜乐,平安顺遂。


评论

热度(35)